close

這是大米私心,利用艾尼亞傳奇的艾登先生拍的內衣照。

蒂芬妮請不要揍我,這一切只是為了行銷阿。

謝謝艾爾的動作盒,這動作真是該死的閃。大心阿。

這款內衣取名做 ♥ 動物狂歡派對‧狂野獵豹 ♥ Crazy Chitas ♥

獵豹Acinonyx jubatus),又稱印度豹,是貓科動物的一種

也是獵豹屬下唯一的物種,現在主要分布在非洲與西亞。

英語的cheetah則來自印度語chita

以上介紹擷取自維基百科

我把印度語跟英文扯在一起,還自顧自的加了S。

請懂印度語的人不要介意,

只是個名字嘛!

 

雖然網路上豹紋衣服眾多,不過為了動物狂歡派對的整體性,

大米還是製作了屬於動物狂歡派對的豹紋款。

這是黑色的CHITA。


近照。

麻豆是艾登及大米。

多虧YOYO的IDEA,我也在本內褲上加了MICULE字樣。

這是M牌喔。


這件是黃色的CHITA,

麻豆是星痕及胖仔。

因為是星痕的生日禮物,所以就不拍近照了。


這件是紅色的CHITA。


紅色Chita近照。

感謝小艾可愛的動作盒子。


黑色Chita。


紅色Chita。

 

3 COLORS 合照。

真是壯觀阿。

 這也是BANNER上那張圖,

若痕的全身還是被我PO出來了。

別想了我不會幫你馬賽克的。



 

 

女版 MESH BY LIANAS

男版 MESH BY SIMS

特別感謝艾爾‧雅米‧小艾的動作盒。


 

索取方式有三種,

第一‧有XUITE帳號的人直接在BLOG索取,載點會以悄悄話回覆,記得來下載。

第二‧沒有XUITE帳號的人亦可在BLOG索取,請留下巴哈帳號,會用巴哈站內信箱將載點寄給你。

第三‧在巴哈文章索取,不需留下帳號,大米會直接寄到站內信箱

看你的需求摟。

 

P.S.我不寄外部信箱噢!

 

(((((((((下載前請詳閱首頁關於下載)))))))))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u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