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件是男性內褲。

很殘念的我忘記拍四角褲了。

先將就點看三角褲吧。

 

這是請到的麻豆是艾尼亞傳奇天神之一 ─ 星痕小姐,捏出來的,李麥凡。

這小人在星痕小姐家可以索取。

請連結至二姐妹與模擬市民小日記

只不過我把他加了眼妝,很厚很厚的眼妝。

因為我要拍的是,野性斑馬嘛!

女性麻豆叫凱翠娜,出現過在之前的文章。

 


內衣近照。

看得到我在男生三角褲褲頭加上了MICULE的品牌嗎?

這一切都是託YOYO的IDEA呢。

大米牌,噗~

我喜歡~~哈哈~~還是叫M牌好了,簡短。

 


獨秀。

很抱歉只有三角褲照片,因為我今天開遊戲需要拍三色的狂野獵豹

(這是下一件動物狂歡派對。)

再加上這件,還有我的BANNER,

結果就昏了頭了。

後天再補拍,

目前請見諒~

 

有發現我照片少很多張吧,

這是因為~~

好看的內衣不需要太多照片~~~

(其實是怕拍太多張,以後的內衣沒POSE可擺~)

謝謝收看^^

下回見~ 


索取方式有三種,

第一‧有XUITE帳號的人直接在BLOG索取,載點會以悄悄話回覆,記得來下載。

第二‧沒有XUITE帳號的人亦可在BLOG索取,請留下巴哈帳號,會用巴哈站內信箱將載點寄給你。

第三‧在巴哈文章索取,不需留下帳號,大米會直接寄到站內信箱

看你的需求摟。

 

P.S.我不寄外部信箱噢!

 

(((((((((請詳閱首頁關於下載)))))))))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u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