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第一次接觸大麥町犬是迪士尼的101忠狗電影[卡通版],當時看到白色毛皮帶著黑灰色斑點的大麥町。

修長的身形跟耀眼的外表著實吸引了我。

當時台灣還不流行養大麥町狗犬,不過我年紀還小也不記得是否因這部電影造成風潮。

而後真實版電影上映,真正的大麥町犬更比卡通版英挺。

雄糾糾氣昂昂的豪氣,就像貴族一般。

也難怪庫羅拉如此希望擁有大麥町皮大衣了。

不過殘害動物或取毛皮來製作衣物,我可是不贊成的喔。

現今科技發達,請愛用人造皮♥

 

雖然大麥町犬給人的感覺很貴氣,但這套內衣做出來之後,給我的感覺卻很甜美。

我請出很久之前向草莓領回來的Chris,再捏了一個甜美的女孩搭配。

如此誕生這套Sweet Dalmatian

或許是因為我原本想做的是乳牛吧,下意識變成甜美風了。

 總之效果還是挺不錯的,來看圖摟。

 

喔對了,希望大家不要因為電影風潮購買名犬,被拋棄的狗狗是很可憐的!

你也不希望在路上看到的是流浪的大麥町、秋田、米格魯、或拉不拉多吧?

 


基本款 + 三角款

 


點點紋路增添甜美。


蕾絲款 + 四角款


即便是人造毛皮,舒適度仍是一百分噢!


 展示麻豆:

Princess Royal & Chris

 


 

來看看這些可愛的小傢伙。

很可愛的小麥町噢。


這是在網路上找到的102真狗宣傳照。

 

提醒大家不要因為趕流行購買名犬回家飼養,而後又因為風潮過去飼養不起而拋棄牠。

請饒過這些可憐的小生物,因為人類的一時興起必須過著終生流浪甚至安樂死的命運。

若你正考慮要飼養寵物,雲林收容所有許多可愛的小狗等著你的愛護,

若沒有遇到有緣人牠們的命運就是安樂死。

所以其實不需要花費數萬元去購買名犬,這些可愛的小狗狗也一樣聽話又懂事的。


  MESH 內建。

男孩兩組,女孩兩組,共四件。

可以先索取。

但檔案請稍候,等我的網路空間搞定吧。

 

但是還是要,

(((((((((詳閱首頁關於下載))))))))))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u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