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這件情趣內衣,因為幾乎全身都網住了,所以我叫它蜘蛛網,COBWEB。

喔,對了,這件內衣可是會露點的。

但是請用藝術的眼光來看它。

 

奧斯丁強拉瑪格麗特。

 

體弱多病的瑪格麗特昏倒了,奧斯丁抱她上床休息。


奧斯丁:......。

 


奧斯丁擔心的撩撩瑪格麗特的秀髮。

 



正面。

 

背面。 

 

我很喜歡這張的POSE呢。  


 

這是美體工坊的圖片。

因為這件內睡衣會露點,請斟酌下載。

若家中有未滿十八歲參與你的模擬市民,請不要下載,若發生意外(是能有什麼意外...)。

大米可不負責噢~


謝謝收看。

如果想要的人請在此索取,並留下巴哈帳號,我會用站內信將載點寄給你,或在此用秘密回覆給你。

看你的需求摟。

P.S.我不寄到外部信箱噢!

 


 

4/7

載點釋出,放在上方DOWNLOAD頁,連結過去下載吧!

 


 

:::NOTICE:::

●MESH BY LIANASIMS2,套用內衣、睡衣,正式服裝。

 打包的壓縮檔裏MESH 已包含。

●若無法顯示請確定你有安裝CEP。

 若不曉得CEP是啥請查找巴哈精華區。 

 若還是沒辦法@@...

 我也沒輒了~

●若你希望套用至其他分類,你可以自行修改。

 修改方法可以參考日落大地的用美體工坊修改外出服

●所有的衣服都只適合成人穿著,若你希望讓準成人或是未成年使用,你可以自行修改。

 修改方法可以參考日落大地的魔衣櫥教學

●但修改之後,請不要重新發佈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u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