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這套內衣乍看之下很普通,其實暗藏玄機。

而且非常之色。

顯現出來的是女人最美的線條,南半球。

未滿十八歲的人不建議下載喔!

遊戲圖只拍了藍色款,一張黑色,一張紅色。

現在展示的是嬌魅野藍。 

展示的麻豆叫做瑪格麗特,因為想要拍茶花女。

不過到現在還沒動工,而且為此捏出來的腳色一點也沒有感覺。

只有這隻瑪格麗特讓我很喜歡,所以最近的衣服都是瑪格麗特展示的。


從這張照片就可以看得出來,上半部內衣只有蓋住一點胸部。


 

 

 

 

內衣的中間有三顆亮金金的鈕釦。

 

 


內衣的特色是不使用鈕釦的肩帶,著重在家休閒時穿著,不會有束縛感。

內褲的設計則是配合內衣肩帶使用兩條線條一體成型。 


喔對了,這款布料是牛仔布噢。

嬌魅野藍


柔情粉紅



 

個性醇黑

 


展示完畢,讓我們來看看美體的圖片。

       個性醇黑            柔情粉紅              嬌魅野藍

謝謝大家的收看。希望大家喜歡。

如果想要的人請在此論壇回覆,我會用站內信將載點寄給你,或在此回覆給你。

看你的需求摟。

在此回覆的巴友請記得留下帳號。

P.S.我不寄到信箱噢!


3/18

謝謝各位的回覆!

這件內衣的載點已釋出,在就上方的DOWNLOAD頁裡頭。

當然是屬於內衣分類。

若喜歡的人可直接帶走,不需索取。

我也不會再寄出載點了唷!

非常感謝各位的觀看。


3/19

 我也不知道為什麼,明明網頁就上傳了,但是看到的卻是舊版的。

為什麼阿!!! 氣死我了!!!

弄了很久不想再弄,所以就放在這邊給大家下載吧。


:::NOTICE::: 

●MESH內建不需下載。僅套用到內衣。

●若無法顯示請確定你有安裝CEP。

 若不曉得CEP是啥請查找巴哈精華區。 

●若你希望套用至其他分類,你可以自行修改。

 修改方法可以參考日落大地的用美體工坊修改外出服

●所有的衣服都只適合成人穿著,若你希望讓準成人或是未成年使用,你可以自行修改。

 修改方法可以參考日落大地的魔衣櫥教學

●但修改之後,請不要重新發佈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u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