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的主題是,失敗

來看一下之前失敗的紀錄。

回味一下當初的美好。

首先來看看房子的不同。

 

這是第一次的屋子,小人姓綠,所以一切跟綠有關。

為了節省能源還用了透明的屋頂。

 

 

 

第二次挑戰,下載了荒島歷險記的物件,看起來是不是很荒島?

本來想讓他住在海邊的地,可以游泳。

不過太貴買不起。

這是第三種,因為上次沒留好位子結果小孩房得蓋到二樓去很不方便,所以這次我有算格子喔!

右邊那棟房子就是上次挑戰的

 

 

以下是提醒大家用火安全

小樹:好的,大家都知道用火要小心,當然還是有像我這麼不小心的傢伙。

一開始我以為是小樹廚藝不佳燒爐子。

小樹:快滅火阿~~~我沒錢再蓋第二間房子啦~~


後來又燒了一次,我才知道原來一切都是我的錯。

大米:小樹對不起,請原諒我吧

小樹:想得美!!竟然污衊我不會燒菜!!

小樹:還好我冷靜滅了火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!看你要玩到什麼時候才過關!

大米:


於是就在多次的火災後,小樹心願是學會用火安全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疼惜小人‧愛他請好好照顧他

結果連著兩次火災,小樹又著魔了。


著魔到環保人士竟想起了電視?!

 

 

 

 

疑似離題的玩法

這是二任老公菲爾。小樹的先生都是入贅的。

怎麼好像在玩黑寡婦一樣?

小樹:欸欸,環保人士可不喜歡墓碑阿!

 

 

 

 

害喜有多種

第一種是噁心

再來是頭暈


然後是孕吐

 


最後是體力透支(旁邊那個好友警告看的我心慌慌,威脅意味濃厚阿)

 

 

 

 

天乾物燥‧小心火燭‧庭院要清‧雜草要除

這天,天氣陰,濕度低。菲爾走在屋外,突然一陣雷打下來。轟隆!燒焦了。

※下雨時請待在室內。

 

菲爾洗好澡,又下了場雨。狠心的雷打到外頭的廁所,火苗迅速燃燒。


風大加上雜草叢生,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一旁的棕梠樹也難逃火掌。

 

這時,經驗老練的小樹拿出了滅火器噴他個措手不及。


就在滅火器作用時,路人甲卻走向火堆。(你是想用身體滅火不成?!拍電影啊?)

 

 


接著衝向火坑的先生就掛了。死神來迎接他了。

今天死神的收穫可不少呢。


路人很多,右上角那個小孩是女兒的同學,左邊那個白髮的是經過跑來湊熱鬧。

可是大家都擋在路口,沒有人可以去報警。

※大哥竟然在這個時候變成青少年。

最後悲劇發生了。

 


全家除了有消防經驗的媽媽,以及睡著的幼童,還有肚子裡的小寶寶,全部不幸罹難。

地上剩的只有屍骨,殘骸,灰燼。

 

 

 

 

悲劇可以避免‧遊戲可以重來

雜草要拔。種樹不可擋住去路。


落葉要掃,要確定小人有逃生的通道。你也可以避免悲劇的發生!

 

 

 

 

 

接下來是小弟跟大哥特輯

小弟很愛玩屋外的落葉。常常一玩就是個沒完沒了。

還會哭著說要洗澡。真是,又沒叫你去玩。不過總比玩馬桶水好多了。

大哥很愛護弟弟,帶著小弟去洗香香。

洗完還順便辦生日耶。

旁邊的媽媽怎麼看起來好像一點都不關心。

 

 

 

 

※      ※      ※      ※      ※      ※

這就是截止目前為止失敗的紀錄。

目前還在努力。

小孩都生完了,爸媽也快老了。

接下來是孩子的時代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u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